未分類

日光春和防疫規範 與你共同抵抗COVID-19

1、採實名制登記身份(每人),線上並填寫「防疫聲明書」。
2、需強制配戴口罩、配合測量額溫,如有異常本館會儘速協助就醫檢查。
3、如有來自「旅遊疫情建議為第三級:警告(Warning)國家入境之旅遊史」,或持「居家隔離通知書」、「居家檢疫通知書」、「自主健康管理通知書」者(即處於需要14天隔離檢疫及之後7天自主健康管理期間),本館將無法提供入住接待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4、若曾出入指揮中心所列出感染個案公共場所活動史中的時間及場所,請依照規定進行14天自我健康監測,如有疑似症狀,請儘速戴口罩就醫。


1、進館請配合飯店測量額溫,如有發燒(≧37.5°C)、咳嗽等症狀,為維護健康,本館將儘速協助您就醫檢查。
2、本館內各樓層客房、公共區域或賓客會直接接觸之器具皆以最高標準防疫,每日以酒精消毒,敬請安心使用。
4、旅館服務人員已配戴口罩提供服務衛生管理,有失笑容敬請包涵。
日光春和與您一起守護健康,謝謝您!

Author


AvatarAvatar